2011/07/28

關於 KDE 的幾件大事


今天有關於 KDE 的幾件大事要在這裡宣布。

第一件事當然是 KDE 4.7 終於釋出了!詳情可以參考此連結。

因應 KDE 4.7 的釋出,我已經向 KDE 官方註冊 KDE 4.7 Release Party @ Taipei
8 月 2 日在 Mix Coffee & Tea,與 TOSSUG 一起合辦的 KDE 4.7 Release Party,喜愛與關心 KDE 的朋友不要忘了一起來參與!

今年的 COSCUP 邀請到 KDE Plasma 的核心開發者 Aaron Seigo,主講 Plasma 在 Consumer device 上的開發與應用,時間是 8 月 20 日中午 12 點。沒辦法報名參加的朋友也不用難過,因為在 8 月 20 日我已經向 COSCUP 註冊了一個 BoF session,我們也請到 Aaron 與台灣的 KDE 使用者朋友們見面聊聊。時間在 8 月 20 日的晚上六點十五分。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!

最後,我在 Google 論壇上先註冊了一個 kde-tw 網上論壇,做為往後 KDE 使用者交流使用。歡迎喜愛與關心 KDE 的朋友們前往加入並向大家說聲哈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