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

8 月 2 日,KDE 4.7 Release party 來了!


經由 Taiwan Open Source Software User Group (TOSSUG) 成員的協助,我們決定在 8/2 日舉辦 KDE 4.7 Release Party!

雖然說是 Release Party,實際上並不會是什麼很盛大的活動。主要有幾件事:
  • 簡單介紹一下 KDE 4.7 (如果我有裝起來的話)
  • 簡單介紹一下 KDE 目前中文化現況
  • 探詢成立正式 KDE 使用者社群的可能性
  • 討論關於 8/20 Aaron Seigo 在 COSCUP 的 session 與晚上的 BoF 聚會
歡迎所有使用 KDE,關心 KDE 發展的朋友一起來參與。

日期:8/2 晚上七點

與活動其他相關事項,若有需要會陸續公布。請持續關注 KDE@Taiwan 正體中文新聞站。

3 則留言:

Franklin 提到...

我已經向 KDE 官方正式註冊。

http://community.kde.org/Promo/Events/Release_Parties/4.7#Asia

Wayne 提到...

請問這個活動需要事先報名嗎?
還是直接到場即可?

Franklin 提到...

不用報名 (我沒有做報名頁面...)

TOSSUG 在 facebook 上有開一個活動
你也可以先去那裡說你會參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