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3

KDE 4.3 Beta1 釋出

KDE 4.3 Beta1 版本已於今日釋出。在 KDE 4.3 中,新增的功能與改進相當的多,包括系統設定中的檢視、桌面搜尋、更多使用者介面上的改進等等。Plasma 與 Marble 中加上了 GeoLocation 服務支援;KAlarm 中也有許多改進。

KDE 4.3 將在七月下旬釋出,在此之前的 Beta 版本歡迎大家一起幫忙抓蟲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目前小弟有使用到KDE 4.3 beta1(4.2.88),遇到的問題是,登入之後,plasm佔用CPU負載將近50%,Xorg佔用CPU負載亦將近50%,不知道各位先進是否有遇到相同的狀況?小弟這邊還沒有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,還望各位先進指點。

KDE@Taiwan 正體中文翻譯團隊 提到...

或許您可以到 bugs.kde.org 去回報,或是 KDE 的 mailing list 去詢問其他人有沒有相同狀況。我想目前國內有試過 KDE 4.3 Beta1 的恐怕還不多,我自己也還沒嘗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