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

KDE Dot News 上介紹 ezgo


ezgo 這兩年以 Kubuntu 為基底來開發,預設桌面設為 KDE。一些國外 KDE 社群的朋友對這個故事很有興趣,因此鼓勵我們寫一篇 ezgo 的介紹、現況與挑戰投稿到 KDE Dot News。

於是我以 Eric Sun 孫老師的講稿為主體,將它翻譯並加上一些與 KDE 相關的內容寫成一份草稿。經過幾位 KDE Dot News Editors 的協助修改,10 月 2 日這篇文章正式在 KDE Dot News 上發布

除了 KDE Dot News 外,ezgo 軍師團在 Facebook 上的所貼的該文的連結,也被 Facebook 上的 KDE 專頁引用,並且已經有十幾位其他的網友轉載。相信這對台灣的自由軟體社群,還有 KDE 社群都是相當令人振奮的故事。

也歡迎各位讀者發表你們的想法與意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