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1

KOffice 2 Alpha 10 釋出

KOffice 團隊在八月廿九日釋出了最後一版 alpha 測試版 - alpha10。此後兩週內 KOffice 2 將會進入 feature freeze 階段,並準備出 beta1 版。

在 Alpha 10 版中包入了所有參與 Google Summer of Code 的學生所完成的工作,以及以下的變更:
  • KPresenter 中的 Presentation view
  • KWord 中新樣式的嵌入器(docker)
  • 統一處理顏色、樣式與漸層元件的嵌入器
  • Krita 中許多錯誤修正
這裡有宣告變更紀錄釋出通告

3 則留言:

Cheng-Chia Tseng 提到...

我記得有位學生為 Krita 做了個 中國書法 的筆刷工具。

KDE@Taiwan 正體中文翻譯團隊 提到...

毛筆筆刷印象中有一陣子了,不確定是不是這次 summer code 寫的。:)

不過說實在,這兩天用 koffice,它的穩定性比起 oo.o 還是差了一大截啊。

Cheng-Chia Tseng 提到...

查了一下,是這次的 Summer Code 沒錯:http://dot.kde.org/1219663347/

最下面一段,學生 Lukáš Tvrdý。He managed to implement a complete new brush engine for Krita, designed to simulate Chinese brush painting。

對,其實他的功能也有些不方便,像之前我想在 Kword 剛做好的表格下方新增段落,卻怎麼也弄不出游標.....很久沒用了,不知道有沒有改進。